果茶我要喝热的

重度拖延症/挖坑不填/纯爱战士/杂食性看文

【学科拟人】被六科折磨了很久,突然告知我今天可以让他们做任何事情!

  ◎发疯产物,不喜勿喷

  ◎不要带🧠,没有逻辑,全凭喜好

  

  我,一个为了自己未来能更轻松的高中生,每日勤勤恳恳,起得比鸡早,睡得比狗晚。

  

  在清晨雾气里奔向教室,披星戴月而归寝室,桌上堆着永远也写不完的作业,每日和各科难题斗智斗勇。

  

  每日的作业不仅有我被逼急了也写不出来的难题,也有大量增强我自信心的拿手小菜。

  

  六科还问我他们贴心吗?难易结合。

  

  我的评价是,如果没有那些简单题来占用我的时间,我可能会觉得更贴心,说不定还能多写一点难题。

  

  我不甘心!我不甘心啊!为什么我每日这么努力,还要被六科按在地上疯狂摩擦!

  

  而他们,永远在自己的绝对领域闪闪发光,每日喝喝小水,挥挥小手,我就要各种忙碌?

  

  突然有一天,我接到了指令,今天我可以命令他们做任何事情!任何事情!

  

  我不管这指令从何而来,今日,我就是王!

  

  六科啊,我也要让你们尝尝我受过的苦!凭什么我累死累活,你们逍遥自在?

  

  我会平等的对待每一个照顾我的学科的,哈哈哈哈。

  

  我看着戴着眼镜,斯文败类的数学,邪恶一笑。

  

  “阿数,今日你就做这语文卷子吧,都是我精心挑选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数学拿起语文试卷,不屑的看着我,觉得我这很小儿科?“不就是汉字吗?我还能不认识?”

  

  哦?看来数学对语文的魅力一无所知啊。

  

  你太小瞧语文了,这一共12面,我可全精挑细选了处处是坑的文言文和古诗啊,专项训练嘛,多练练吧。

  

  “对啦,阿数呀,不考到优生就要一直不停的做卷子哦~”我解气的看着数学越皱越深的眉头,小样儿,我不信没个十几篇你能上120,我可是连作文都帮你省了,不用客气。

  

  不看你出丑,我真是难出恶气。

  

  接下来是谁呢?

  

  啊,就选我漂亮的英语帅哥吧,不要太害怕哦。

  

  “阿英,我知道你一直很喜欢数学的对吧?”

  

  阿英此刻也有些惊慌,他摆动着金色的秀发,“哦,亲爱的,你可搞清楚,我最讨厌数学了,那家伙没有一点浪漫细胞。”

  

  是吗?我从书桌上掏出厚厚一沓数学卷子,“那我就不刁难你了,这五套综合卷子今天要全部写完哦,不及格就要再加一套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哦,亲爱的,等等,你不会想要这么对我的,是不是?”阿英像是还有点不想接受。

  

  我微微的晃了晃头,学着阿英往日的样子,“阿英,我知道你一直是最棒的啊,加油!”

  

  以彼之道还施彼身,你们不让我好过,我也不会轻易放过你们。

  

  好,下面就是最爱给我卷子的地理了,地理啊,虽然你一直对我放养,但是,如果不是你牵头,他们又怎么会无法无天的给我安排卷子?

  

  “阿地,我知道你是会一点数学和物理的,那我们就写英语吧。二十五篇英语读后续写呦。”

  

  阿地不敢相信他听到了什么?二十五篇?作文?

  

  我笑眯眯的看着他,“对喽,要英语小哥帮你改,没达到二十分就不行呦。”

  

  没要求你们满分,你们都应该感恩戴德知道吗?

  

  好了,下面让我来给温柔的阿语姐姐安排点事吧,她平日里对我最温柔,让她做地理题吧。

  

  我点点头,我可真是聪明,地理想必靠阿语姐姐的聪明也是能写不少字哒,但是得不得分我就不知道了。

  

  哈,作文让我写了多少字,今日你也要写!

  

  唔,到了阿物姐姐了,“阿物姐姐,你想些哪科卷子呢?”

  

  阿物姐姐晃晃头上的小乌云,调皮的眨了下眼睛,“我哪一科都不想选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啊,你自己的物理卷子也不想写吗?真是可惜呢,我本来想让你做物理卷的,毕竟你那么有趣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哎,那你早点说啊,我就做物理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我笑了笑,“晚啦,已经晚啦。化学卷子等你呦,我想要看到实验题的每一步详细步骤呦。”

  

  拿着二十多套化学实验题,我轻轻的放在阿物姐姐的小乌云上,“加油哦!姐姐,听说化学是物理的分支,你肯定会做这些的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阿物姐姐控诉的看着我,呵,我才不会理。

  

  我每日朝九晚五没有假期的控诉,你们也看不见不是吗?

  

  往日我受过的屈辱,今日都要让你们体会体会,不能我独享这苦难。

  

  最后就是我的阿化了啊,平日里虽然对我夹枪带棒,但是态度还平和,啊,没办法,只剩下物理卷子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吧,阿化叔叔,就只剩下物理卷子了,我觉得对你一定是小儿科吧,那就每份卷都要九十分以上哦。”

  

  阿化叔叔端着茶,优雅的喝了一口,淡定的拿过卷子。

  

  我早已看破你的伪装,你的茶杯里泡的是白贡菊啊,苦的很呢。

  

  分配完他们的工作,看着他们埋头题海,苦苦挣扎的模样,我是真高兴啊!

  

  这一天,我等太久了!不回本怎么行?!

  

  这次就轻饶了你们,下次再有这种机会,我就让你们把世界上所有的题全部做完!不做完……不许说话!

  

  不让人说话,简直就是酷刑有没有?

  

  当学生的哪有不发疯的?强忍着罢了!

  

  我再次巡视我那六位含泪写题的学科们,你们坐立难安,抓耳挠腮,绞尽脑汁的模样……甚美!

  

  甚美啊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

  彩蛋是六科答卷的后续哦,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解锁看看哦~【比心❤️】

评论(1)

热度(170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